mioim

星星与小鹿

【安利】得过红点设计奖的国风文具品牌——n9

这套文具好好看!!!存钱买它!

鸢茶:

临近年底,想向大家安利一个国风文具品牌:n9



 


n9的读音是“那就”,意为“那就,做自己”


虽然店里货品不多,但每个都很精致,可以看出是真正花心思设计每一款产品


它的设计师团队还获得过红点奖,这也是世界三大设计类奖项之一


 


“创造符合当代年轻人美学的书写工具”


这是n9的愿望


也是国产文具品牌共同的愿望


 


经授权,云停正式与n9文具品牌合作


店内将上架n9系列正版文具


云停精选了第一批商品上架


每款都有小小的巧思






晷迹钢笔系列


由红点奖设计师团队打造


是以日晷为创作概念进行设计的作品


太阳的影子刻录时间,钢笔的笔迹记载生活






这套设计颇具匠心


钢笔独特的笔帽和笔夹设计


真正从涵到形都体现出日晷的特点


 


礼盒版本配钢笔一支,非碳素墨水一瓶,三折页小册子一个


同时配有保修卡和说明书,非常适合买来送礼,得体大方


单购钢笔,则配送钢笔单支礼盒,及保修卡和说明书


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


黄铜制古风镂空书签


这套书签的系列名叫做“璧月流光”


每款样式都是一盏灯


阅读就像一条探索这世界的路


与书为伴的寂静时刻,便让书签为你透出一点光来






经典黄铜制作


表面做抗氧化处理,不易褪色变色


0.3毫米精度雕刻


薄如蝉翼,灵动剔透


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


花鸟虫鱼中国风和纸胶带


发于生意,得之自然


取自传统中国画的经典意象






四种款式


可重复使用,容易撕取


防水材质,遇水不花


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


故宫联名锦轴系列和纸胶带


图案设计为俯视角度下的故宫建筑


烫金线条再现中轴对称之美






三种款式


可重复使用,容易撕取


防水材质,遇水不花


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


n9原创设计古风花草和纸胶带


以古风花草画为设计灵感


同时加入古风诗词体现其内涵






绿鸾归令恋芳春慢


两款花草主题和纸胶带


一花一草一意趣


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


诗画酒茶和纸胶带


酒中有诗意,茶梗自成画


酒有故事,茶有诗词








购买地址→  点我点我



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
从喜欢+推荐中抽2位,赠随机原创和纸胶带各一卷
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赠n9故宫联名锦轴系列随机色手账本一个




(手账本见下图哦↓ 设计很有巧思,和故宫主题贴合很巧妙!颜色为红黄蓝黑随机)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